庭枇

知我者,谓我心忧。

危险关系 33


风流多情总裁博×单纯善良学生战


伪替身文学


“游戏为上,心动即输。”


一场赌局引发的爱情角逐...


33.


漫长的飞行终于结束。


下了飞机的第一件事,王一博就一边拉着行李箱一边低头给肖战发消息。


饶是走的时候安排唐梦白好好保护肖战,只要不是自己在跟前,他还是不太放心。毕竟他家那位太容易招些妖精惦记了。


收到王一博消息的时候,肖战正在图书馆帮宋绵绵找书,他一手抽书,一边低头看手机上王一博发来的消息,嘴角微抿,不小心弄掉书架上的另一本书。


肖战一惊,赶紧弯腰去捡,却被另一人快一步捡起来。


肖战抬眼一看,只见一位眉目清秀的男孩站在自己身前。


“谢谢啊。”肖战轻轻一笑。


“不客气。”宋清微笑答到。




咖啡馆里,李有恩坐在座椅上,白潼坐在对面。


“你到底找我有什么事?”李有恩看着白潼的眼睛,想要从里面套出些东西。


“若没记错,白少爷这次从国外回来,正是因为皓轩表哥,如今两位有情人终成眷属,好的必是蜜里调油,怎会想起我来?”


不怨李有恩,他和白潼本就不太熟,王一博只比王浩轩大一岁,当时在学校,她和王浩轩是一级,只不过偶尔跟着王浩轩去找王一博,看到白潼出现在王一博身边。


她和王浩轩好了之后,才听王浩轩说,他表哥王一博一直钟意白潼,只不过人家出国一直没回来。


如今多年已过,李有恩实在不知道白潼从哪儿弄来了自己的联系方式,更不知道他为何提出一聚。


白潼听了李有恩的话,俊眉微扬,正好侍者端来咖啡,他拢拢长发,微微抿了口,动作极是优雅,连李有恩这样的大小姐都有些惊叹一个男人竟然会有如此姿态。


李有恩听白潼缓缓开口道:“您的未婚夫王浩轩,以前谈过一个男孩,姓肖对吗?据我所知,您的未婚夫好像忘不了这个前男友……”


不提肖战还好,一提肖战,李有恩一肚子气立马涌上来,但她又好面子,看着一个外人都如此明白她和王浩轩的这段关系有多么强迫,不禁又羞又气:“白少爷调查我们?”


白潼嘴角一抿,“李小姐大可不必,只不过是从朋友那儿偶然所知,不过,这姓肖的倒真是个到处招惹人的妖精。”


李有恩眼珠一转,好像明白白潼来找自己的目的了,但她还是开口到:“您的意思……”


“李小姐有所不知,我此次回国,是为了一博。我们两个两情相悦,这姓肖的妖精趁我没回囯前,靠长着和我神似的眼睛,和一博好上了。”说到这儿,白潼似乎在努力的平复心情,他看着外边的街景,道:“如今他鸠占鹊巢,我自要清理门户。”


“啊……”李有恩假意惊讶,心里却好受了许多,附和道:“看来这姓肖的,还真是个迷惑人的狐狸精。”


她和白潼不熟,但现在,他们却站在同一条船上,可聊的话题可就多了。


“我此次邀请李小姐的目的,想必您也猜到了。”白潼优雅一笑,明眸皓齿。


“我想请李小姐和我一起,将这只狐狸赶得远远的。”










tbc.




情敌联手可还行🤧🤧🤧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